卡农论坛

标题: 半个月没洗头了,有点头痒,最近工地干活了,平时不干活一个月不洗点不痒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财神爷独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10
标题: 半个月没洗头了,有点头痒,最近工地干活了,平时不干活一个月不洗点不痒
半个月没洗头了,有点头痒,最近工地干活了,平时不干活一个月不洗点不痒

作者: 飞啊飞1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12

作者: 飞啊飞1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12
大哥夏天啊 洗澡不都顺便洗了
作者: ing丁墨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12
几岁了这么牛b是没头发吗
作者: 没昵称赶紧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12

作者: u1-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13
夏天你洗个澡没有洗头膏随便用点洗衣服搓几下也比不洗舒服啊
作者: 想吃菠萝包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14
真牛笔
作者: 欧美12387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16
一个月洗一次吗?
作者: 卡农豆包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24
飞啊飞1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12
大哥夏天啊 洗澡不都顺便洗了

头都不洗的,澡会洗?
作者: 早日上岸eee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24
我都是一天一次的你也是牛b
作者: 浅酌流年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28
早日上岸eee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24
我都是一天一次的你也是牛b

我都是一热就洗,你也算牛b了
作者: 爱吃猪脚饭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38
牛的,我恨不得一天洗三次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