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难难起名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09
我跟你一样的情况资方是海尔 海尔来了条短信只说保证还款卡余额充足 现在有点不敢通过平台还 但是怕不还给平台平台又要催收
哈喽,酷狗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14
国民的,我都逾期了28天了,五六笔,打算不还了,前两天有催收电信,现在没有了
三山椿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46
国民看老哥们都说不上征信,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
didr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34
真跑路了啊,我前几天刚还一千。不能不算吧
水下狗一个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20
主要是我的没短信说我在哪还呀,没有资方发短信,都是cxd跟ykd发的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