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看到老哥说cxd暴雷了,我是3月份借的,现在就剩下最后一期240元,国民放的款,现在能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水下狗一个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04
标题: 看到老哥说cxd暴雷了,我是3月份借的,现在就剩下最后一期240元,国民放的款,现在能
看到老哥说cxd暴雷了,我是3月份借的,现在就剩下最后一期240元,国民放的款,现在能不能去cxd还?如果还了那边不结清,那岂不是得还两笔?或者有没有老哥有国民的联系方式?看看能不能直接还给资方,就剩下最后一期了,还清就行,不想被爆联系人了

作者: 男难难起名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09
我跟你一样的情况资方是海尔 海尔来了条短信只说保证还款卡余额充足 现在有点不敢通过平台还 但是怕不还给平台平台又要催收
作者: 哈喽,酷狗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14
国民的,我都逾期了28天了,五六笔,打算不还了,前两天有催收电信,现在没有了
作者: 水下狗一个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20
男难难起名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09
我跟你一样的情况资方是海尔 海尔来了条短信只说保证还款卡余额充足 现在有点不敢通过平台还 但是怕不还给平台平台又要催收

主要是我的没短信说我在哪还呀,没有资方发短信,都是cxd跟ykd发的
作者: 蓝旗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32
app还不了
作者: didr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34
真跑路了啊,我前几天刚还一千。不能不算吧
作者: didr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34
早知道不还了,,,,
作者: 三山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46
哈喽,酷狗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14
国民的,我都逾期了28天了,五六笔,打算不还了,前两天有催收电信,现在没有了

国民看老哥们都说不上征信,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
作者: 哈喽,酷狗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51
三山椿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46
国民看老哥们都说不上征信,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

征信上面没有记录的
作者: moomkj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1:20
渤海信托上不去
作者: ぃ秋月爱莉ヾ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1:44
didr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34
真跑路了啊,我前几天刚还一千。不能不算吧

没办法了 我21扣款了今天收到长安的逾期短信 查了征信 已经上了
作者: 请让我上岸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1:56
国民不上征信的,照常还就好了,如果国民没收到钱会发短信联系你的,反正也不上征信,怕啥
作者: 顶也顶不住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2:20
你有理你怕啥
作者: 男难难起名    时间: 2026-6-26 02:07
水下狗一个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20
主要是我的没短信说我在哪还呀,没有资方发短信,都是cxd跟ykd发的

短信也没说 只说可以对公账户还款 我怕对公还进去平台还要还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