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怎么去邮储网点新开卡出来居然是联名卡?这张美团卡有什么用吗?我看大家好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寂寞卡农开无主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57
标题: 老哥们,怎么去邮储网点新开卡出来居然是联名卡?这张美团卡有什么用吗?我看大家好像
老哥们,怎么去邮储网点新开卡出来居然是联名卡?这张美团卡有什么用吗?我看大家好像都是用的胖虎卡


作者: 卡农老辈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05
美团有优惠 还行吧
作者: 卡橘子桔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06
点外卖有时候有点小优惠,这卡出来好多年了,刚出来时优惠大
作者: 终结战将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31
以后是美团的vip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