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想坦白,想想还是算了,有希望的都借过了,最后抱点希望的开口借3000,结果是已读不回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挂逼仔你好啊
时间:
2026-6-25 19:47
标题:
想坦白,想想还是算了,有希望的都借过了,最后抱点希望的开口借3000,结果是已读不回
想坦白,想想还是算了,有希望的都借过了,最后抱点希望的开口借3000,结果是已读不回了,只能靠自己了。自己慢慢解决了
作者:
阿狸酱紫啊
时间:
2026-6-25 19:52
干日结呗半个月的事 最近晚上干日结白天看广告一天260左右很累很累
作者:
挂逼仔你好啊
时间:
2026-6-25 19:54
阿狸酱紫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52
干日结呗半个月的事 最近晚上干日结白天看广告一天260左右很累很累
不是只差3000,是想借3000先还人情债一部,催的没办法了
作者:
一个K.
时间:
2026-6-25 19:55
借给你继续拿去du吗?
作者:
挂逼仔你好啊
时间:
2026-6-25 20:00
一个K.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55
借给你继续拿去du吗?
是的,过6关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