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想坦白,想想还是算了,有希望的都借过了,最后抱点希望的开口借3000,结果是已读不回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挂逼仔你好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47
标题: 想坦白,想想还是算了,有希望的都借过了,最后抱点希望的开口借3000,结果是已读不回
想坦白,想想还是算了,有希望的都借过了,最后抱点希望的开口借3000,结果是已读不回了,只能靠自己了。自己慢慢解决了

作者: 阿狸酱紫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52
干日结呗半个月的事 最近晚上干日结白天看广告一天260左右很累很累
作者: 挂逼仔你好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54
阿狸酱紫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52
干日结呗半个月的事 最近晚上干日结白天看广告一天260左右很累很累

不是只差3000,是想借3000先还人情债一部,催的没办法了
作者: 一个K.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55
借给你继续拿去du吗?
作者: 挂逼仔你好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00
一个K.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55
借给你继续拿去du吗?

是的,过6关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