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条子逾期了,对面说要↑门,会↑门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清风徐来aaa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42
标题: 条子逾期了,对面说要↑门,会↑门吗?
条子逾期了,对面说要↑门,会↑门吗?

作者: 没得法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48
黑社会?你觉得敢吗
作者: 清风徐来aaa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50
没得法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48
黑社会?你觉得敢吗

他朋友圈挂着几个视频,在家门口贴照片,拿喇叭在街上喊这种
作者: 没得法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30
清风徐来aaa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50
他朋友圈挂着几个视频,在家门口贴照片,拿喇叭在街上喊这种

人才,假的
作者: 猫不吃鱼吃草莓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53
清风徐来aaa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50
他朋友圈挂着几个视频,在家门口贴照片,拿喇叭在街上喊这种

啥年代了还敢玩这T?拍视频取证,然后报警,‍♂️不管就发网上,不是你还钱了,而是该赔你钱了
作者: zodo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3:03
还几把↑门,怕你母,我条子从20年开始强制了50w,最大金额的有8w说要↑门砍死我说的五年了我还活着他自己进去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