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有没有好心老哥帮忙看看这个征信烂到啥程度了,我不太懂,大恩不言谢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我非吠了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41
标题: 有没有好心老哥帮忙看看这个征信烂到啥程度了,我不太懂,大恩不言谢
有没有好心老哥帮忙看看这个征信烂到啥程度了,我不太懂,大恩不言谢



作者: 完蛋啦健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46
这马上消费怎么每个月都要查两次
作者: 我非吠了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48
完蛋啦健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46
这马上消费怎么每个月都要查两次

T路了,不给了,总想着看看能不能再下一次
作者: 我非吠了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48
完蛋啦健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46
这马上消费怎么每个月都要查两次

别的地方还有什么说法吗老哥,请教一下
作者: 完蛋啦健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53
我非吠了你 发表于 2026-6-25 19:48
别的地方还有什么说法吗老哥,请教一下

我也不太懂的,我是4月6号之后就全部T路了,昨天看半年查询20多次。
作者: 冉经理来帮忙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43
我是做助贷的,你这没什么大问题,只是有个逾期看你结清了没;没有的话尽量结了不然影响征信,去年查询太多今年还好,继续保持尽量不查询。想贷款找银行,销金利息高
作者: 我非吠了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57
冉经理来帮忙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43
我是做助贷的,你这没什么大问题,只是有个逾期看你结清了没;没有的话尽量结了不然影响征信,去年查询太多今年还好,继续保持尽量不查询。想贷款找银行,销金利息高

老哥这个从哪里看,往前一页一页的找对不对
作者: 苦海里寻欢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1:40
你这养一养可以做农商行或者消金    有社保公积金和话 可以做银行信用贷
作者: 苦海里寻欢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1:41
把这个余额0的账户打客服关闭掉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