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有在卡业联盟办过手机卡的吗?上个月办的,返现佣金这都月底了咋还动静啊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幕僚!
时间:
2026-6-25 19:37
标题:
有在卡业联盟办过手机卡的吗?上个月办的,返现佣金这都月底了咋还动静啊?
有在卡业联盟办过手机卡的吗?上个月办的,返现佣金这都月底了咋还动静啊?
作者:
经济fk
时间:
2026-6-25 19:42
来号易
作者:
回忆的夜晚
时间:
2026-6-25 19:45
现在是月底??要最后2天左右
作者:
幕僚!
时间:
2026-6-25 19:47
回忆的夜晚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45
现在是月底??要最后2天左右
这都25号了也算月底来了呀,是有统一具体时间吗
作者:
回忆的夜晚
时间:
2026-6-25 19:49
幕僚!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47
这都25号了也算月底来了呀,是有统一具体时间吗
都是这样的,有的时候要月初呢
作者:
张显才华
时间:
2026-6-25 19:58
月底月底,有31日就是31日,没有31日就是30号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