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有在卡业联盟办过手机卡的吗?上个月办的,返现佣金这都月底了咋还动静啊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幕僚!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37
标题: 有在卡业联盟办过手机卡的吗?上个月办的,返现佣金这都月底了咋还动静啊?
有在卡业联盟办过手机卡的吗?上个月办的,返现佣金这都月底了咋还动静啊?

作者: 经济fk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42
来号易
作者: 回忆的夜晚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45
现在是月底??要最后2天左右
作者: 幕僚!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47
回忆的夜晚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45
现在是月底??要最后2天左右

这都25号了也算月底来了呀,是有统一具体时间吗
作者: 回忆的夜晚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49
幕僚!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47
这都25号了也算月底来了呀,是有统一具体时间吗

都是这样的,有的时候要月初呢
作者: 张显才华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58
月底月底,有31日就是31日,没有31日就是30号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