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有比我下的多的吗,这J8广告再也不想看了,人都看懵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长乐t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29
标题: 有比我下的多的吗,这J8广告再也不想看了,人都看懵了
有比我下的多的吗,这J8广告再也不想看了,人都看懵了





作者: 鱼巷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30
可以,有我当年风范
作者: 柳下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31

作者: 长乐t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38
柳下行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31

也不知道咋下的不知不觉就下了好多
作者: 长乐t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38
鱼巷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30
可以,有我当年风范

老哥现在不看广告了
作者: 投敌杜兰特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39
长乐t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38
也不知道咋下的不知不觉就下了好多

基本稳定一个三毛钱 做完指引直接卸载 我就是这么看的 现在很难爆
作者: 鱼巷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39
长乐t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38
老哥现在不看广告了

一滴氺都没了,直接怒删
作者: 柳下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42
长乐t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38
也不知道咋下的不知不觉就下了好多

有不下,定时不动,搞得有时候不得不下…
作者: 天空的时候干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43
看哭了
作者: 我想吃渔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53
我下了五页看一个没水就删一个,已经删完了
作者: 长乐t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11
鱼巷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39
一滴氺都没了,直接怒删


作者: 长乐t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12
我想吃渔了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53
我下了五页看一个没水就删一个,已经删完了

那不白费时间吗我都是一个不水换一下一个总有能水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