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jdd资方是哈银消费的 哈银的电话打不通,客服永远在排队等待中。这还个屁啊!都联系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118275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28
标题: jdd资方是哈银消费的 哈银的电话打不通,客服永远在排队等待中。这还个屁啊!都联系
jdd资方是哈银消费的 哈银的电话打不通,客服永远在排队等待中。这还个屁啊!都联系不上喘气的

作者: 半仙11168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50
我今天打电话问了,他们说系统延迟。该还款还是要还。搞不懂。我过两天也有要还的。不过看前几次都是资方扣的。
作者: 118275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52
半仙11168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50
我今天打电话问了,他们说系统延迟。该还款还是要还。搞不懂。我过两天也有要还的。不过看前几次都是资方扣的。

你是等它自己扣款吗,还是还给他们的对公账户,很多人说,如果直接还平台了,平台不会还给资方银行,最后还会导致我们平台已还款,但是银行还是逾期
作者: 半仙11168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53
我之前是自动扣的,但是是资方扣款,不是平台。我是正常借的不是那种协调和刷单的。应该没啥大事。
作者: 118275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55
半仙11168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50
我今天打电话问了,他们说系统延迟。该还款还是要还。搞不懂。我过两天也有要还的。不过看前几次都是资方扣的。

老哥,你也是哈银吗?我是jdd的。放款方 哈银,你下次是什么时候还款
作者: 半仙11168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57
我是橙心袋,28号还。还有一个下个月7号。我今天打电话客服就说不用全信那些。有一些是平台和银行系统延迟。欠款还是要正常还的。我倒是没问对公账户还可不可以。明天我再打电话问问。
作者: 半仙11168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58
应该一般三期的没事。有事的都是十二期的那种多吧。
作者: 帝青天3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2:03
118275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55
老哥,你也是哈银吗?我是jdd的。放款方 哈银,你下次是什么时候还款

不是工资吗?
作者: 不ddd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2:18
半仙11168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58
应该一般三期的没事。有事的都是十二期的那种多吧。

我就是12期哈银 一直也是哈银扣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