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仙11168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50
我今天打电话问了,他们说系统延迟。该还款还是要还。搞不懂。我过两天也有要还的。不过看前几次都是资方扣的。
半仙11168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50
我今天打电话问了,他们说系统延迟。该还款还是要还。搞不懂。我过两天也有要还的。不过看前几次都是资方扣的。
118275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55
老哥,你也是哈银吗?我是jdd的。放款方 哈银,你下次是什么时候还款
半仙11168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58
应该一般三期的没事。有事的都是十二期的那种多吧。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