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苹果手机开的和包公交卡能不能退卡T费?(本质是潇湘卡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倾城之恋!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19
标题: 老哥们,苹果手机开的和包公交卡能不能退卡T费?(本质是潇湘卡)
老哥们,苹果手机开的和包公交卡能不能退卡T费?(本质是潇湘卡)

作者: su07070088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20
之前和包的活动里面还有几百块
作者: 倾城之恋!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21
su07070088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20
之前和包的活动里面还有几百块

你开的哪种?
作者: 倾城之恋!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33
就是这种

作者: echo-7s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33
倾城之恋!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33
就是这种

你研究下
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