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老哥们,苹果手机开的和包公交卡能不能退卡T费?(本质是潇湘卡)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倾城之恋!
时间:
2026-6-25 19:19
标题:
老哥们,苹果手机开的和包公交卡能不能退卡T费?(本质是潇湘卡)
老哥们,苹果手机开的和包公交卡能不能退卡T费?(本质是潇湘卡)
作者:
su07070088
时间:
2026-6-25 19:20
之前和包的活动里面还有几百块
作者:
倾城之恋!
时间:
2026-6-25 19:21
su07070088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20
之前和包的活动里面还有几百块
你开的哪种?
作者:
倾城之恋!
时间:
2026-6-25 19:33
就是这种
作者:
echo-7s
时间:
2026-6-25 20:33
倾城之恋!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33
就是这种
你研究下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