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宝宝金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22
我看宝妈都是十几万,难道拿宝.钱放给老哥了吗

小王8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41
有可能 资方拿这钱放给征信不好的 咱们这征信不好 宝妈们征信好 银行好贷 资方放款了 咱们都没还款 资方可能资金链断了 没钱还银行 一下就爆了
本宝宝金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22
我看宝妈都是十几万,难道拿宝.钱放给老哥了吗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