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jdd跑路了,申请了一群宝.贷款钱跑路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韭菜炒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13
标题: 老哥们,jdd跑路了,申请了一群宝.贷款钱跑路了
老哥们,jdd跑路了,申请了一群宝.贷款钱跑路了


作者: 孤久則安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16
明摆着是债务优化挑事
作者: 本宝宝金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22
我看宝妈都是十几万,难道拿宝.钱放给老哥了吗
作者: 咖咖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33
我都怀疑老板是不是梭哈世界杯了,,非得这个节骨眼爆了雷。我这逾期三个月的还等着打折呢,这特么准备迎接资方的狂风暴雨吧
作者: zodo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33
这个事情现在最麻烦的就是我怕跟原来快钱一样批量起诉冻结
作者: 小王8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41
本宝宝金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22
我看宝妈都是十几万,难道拿宝.钱放给老哥了吗

有可能 资方拿这钱放给征信不好的 咱们这征信不好 宝妈们征信好 银行好贷 资方放款了 咱们都没还款 资方可能资金链断了 没钱还银行 一下就爆了
作者: 偿债备付率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43
jdd是什么
作者: 韭菜炒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1:11
小王8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41
有可能 资方拿这钱放给征信不好的 咱们这征信不好 宝妈们征信好 银行好贷 资方放款了 咱们都没还款 资方可能资金链断了 没钱还银行 一下就爆了

你们没懂意思,刷单桔小花,忘记了吗,中介码人人2万,有些宝妈做任务借了还,资方给宝妈下款,还款还到平台了,平台没有给资方,现在爆雷了
作者: 韭菜炒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1:12
本宝宝金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22
我看宝妈都是十几万,难道拿宝.钱放给老哥了吗

是平台宝妈还进去的钱平台挪用了,没有还给资方,宝妈征信上资方的还是逾期状态,现在爆累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