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没得法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16
你就说你拿钱没有

hhh来吧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22
直接过去pcs,提前把不必要的软件隐藏起来,过去给他们查手机,坦白说是从哪申请的网贷,他们查完会口头教育你,然后他们会拍照到上面审核,没问题都可以解开的,我第三次了,后来怎么申请都没事
hhh来吧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22
直接过去pcs,提前把不必要的软件隐藏起来,过去给他们查手机,坦白说是从哪申请的网贷,他们查完会口头教育你,然后他们会拍照到上面审核,没问题都可以解开的,我第三次了,后来怎么申请都没事
土炮。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23
我把那个不好下载的都拉文件夹里,都被翻出来
土炮。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18
分比没拿到,还特么的临时冻了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