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焕新宝信用回收出现这种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邓伟呀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10
标题: 焕新宝信用回收出现这种问题
焕新宝信用回收出现这种问题


作者: 烦的要死啊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12
我630分没过,说↑门直接回收打款
作者: 邓伟呀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16
烦的要死啊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12
我630分没过,说↑门直接回收打款

说给我打预付款,结果卡这里了
作者: 乌萨奇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19
加你了吗
作者: 邓伟呀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25
乌萨奇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19
加你了吗

加了,607分没用
作者: 疲倦的生活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28
邓伟呀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25
加了,607分没用

那要多少分
作者: 疲倦的生活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28
邓伟呀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25
加了,607分没用

500多可以吗
作者: 自由发挥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29
不是要拍实物吗?
作者: 自由发挥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30
我填完隔了一个小时才打电话来,
作者: 碎碎念念11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11
中午一女的手机号打电话说加我让我通过一下 等到现在没动静 江苏的号码
作者: jg360456967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2:12
手机真实数据可以去搞
作者: 苍穹之巅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2:35
我的529分都搞定300元预付款这个不按时发货的话怎么搞嘞?
作者: 过去的现在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2:23
邓伟呀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16
说给我打预付款,结果卡这里了

我也是刚刚,他说这种就是不能预付,lj平台审核了半天又是会议到处查最后签约来这个
作者: 邓伟呀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2:30
过去的现在 发表于 2026-06-26 12:23
我也是刚刚,他说这种就是不能预付,lj平台审核了半天又是会议到处查最后签约来这个

是的,lj平台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