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烦的要死啊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12
我630分没过,说↑门直接回收打款
邓伟呀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25
加了,607分没用
邓伟呀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25
加了,607分没用
邓伟呀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16
说给我打预付款,结果卡这里了
过去的现在 发表于 2026-06-26 12:23
我也是刚刚,他说这种就是不能预付,lj平台审核了半天又是会议到处查最后签约来这个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