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300买了个挂壁机,多久能回本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看尽繁华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09
标题: 老哥们,300买了个挂壁机,多久能回本啊
老哥们,300买了个挂壁机,多久能回本啊


作者: 嘎嘎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11
真我?
作者: 多褀随意淘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12
怎么申请 不会 分享下
作者: 王江还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12
起码4月份开始到现在

作者: 鲁路x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12
牛b
作者: 马氏五连鞭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13
广子爆的话也很快,不爆了,那就得一月搞
作者: 打死金毛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15
老哥推荐下300买的哪款
作者: 看尽繁华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16
打死金毛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15
老哥推荐下300买的哪款

上随便买的
作者: 看尽繁华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17
打死金毛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15
老哥推荐下300买的哪款

又不是主力,反正能用就行
作者: 柳下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20
看尽繁华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16
上随便买的

鱼买的?
作者: 看尽繁华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22
柳下行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20
鱼买的?


作者: 柳下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26
看尽繁华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22

图片看,这手机好像还不错哦
作者: RMB0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29
再发就亏本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