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跑外卖你们都用的什么牌子充电宝啊,前几年买的两万毫安的罗马仕,现在只能充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挂壁老哥,,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51
标题: 老哥们,跑外卖你们都用的什么牌子充电宝啊,前几年买的两万毫安的罗马仕,现在只能充
老哥们,跑外卖你们都用的什么牌子充电宝啊,前几年买的两万毫安的罗马仕,现在只能充一次了,想入手一个价格在50-100的充电宝,老哥们有什么好用的推荐的吗

作者: 卡农菲菲菲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04
电动车不是自带充电吗?
作者: 抽抽3973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05
闲鱼二手 小米移动电源3,28块8挺新的,不过卖我 那个商家卖完了,现在看别的都30多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