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你粑粑在这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04
最多退一半,别想了
你粑粑在这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04
最多退一半,别想了
南溪苹果爱迪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11
打客服电话退完我退过两次态度必须要比对方客服差骂她也行
没得法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19
点了权益就不好退,不一样,不过我退了,很难,得半个月
没得法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19
点了权益就不好退,不一样,不过我退了,很难,得半个月
南方以南就是北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29
我全退了啊,就几分钟就是客服那个页面真的卡,我说不退我就全部不还等逾期
没得法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34
前几次好退。我点了太多次了。还点了提升额度。
南方以南就是北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36
下了吗,我点了都没下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