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先享的老哥们别搞了,电话都打到村委会了,几百块钱比高炮都猛,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烦的要死啊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47
标题: 先享的老哥们别搞了,电话都打到村委会了,几百块钱比高炮都猛,
先享的老哥们别搞了,电话都打到村委会了,几百块钱比高炮都猛,如果真qz就别回家了老哥们,太丢人了,都不知道哪里搞得电话,所有亲戚都接到了短信电话。
作者: 烦的要死啊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48
延期和本来的利息我还了差不多是本金的两倍,真见鬼了。
作者: 山风点火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50
一百都要爆,
作者: 神话μ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50
这家偷通讯录的 轰炸整个通讯录 而且起步就是半个月 恶心的很
作者: 烦的要死啊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50
这些年高炮月炮正常网贷从来没这么严重,这东西堪比十年前的高炮,太搞心态了,家里人都问我是不是骗人家东西了。
作者: 烦的要死啊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52
马上饿死再用,有一点办法都别碰这个,真tm恶心人,我前天没钱续期,第二天早晨就开始爆。
作者: 拉吧上面大佬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52
神话μ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50
这家偷通讯录的 轰炸整个通讯录 而且起步就是半个月 恶心的很

几天开始爆啊?
作者: 广东小帅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53
搜索百度搜索你身份证地址 村居会不就有电话了吗
作者: 烦的要死啊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54
老哥我苹果网页不会回复,我第二天就开始爆的。
作者: 烦的要死啊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55
主要我这个卡都没家里人电话啊,他直接把我所有的亲戚都炸了一遍,我奶奶都接到电话了。
作者: xsf@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57
你个糟老头
作者: 烦的要死啊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58
老哥我才28
作者: 青青311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00
我看看我3天后就要还了。我都是真实通讯录,我看它多厉害
作者: xsf@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00
我信你个鬼
作者: 烦的要死啊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01
亲戚接通电话直接爆你名字让他们联系你寄手机
作者: 拉吧上面大佬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01
青青311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00
我看看我3天后就要还了。我都是真实通讯录,我看它多厉害

我逾期4天了,没有人找我反馈
作者: 烦的要死啊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02
骗你有什么好处老哥,你不想还就不还呗,我就是发出来吐槽一下,不需要你信我。
作者: 像雾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02
几天被爆的?
作者: 苟活老男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04
逾期快一个月
作者: 疲倦的生活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09
烦的要死啊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02
骗你有什么好处老哥,你不想还就不还呗,我就是发出来吐槽一下,不需要你信我。

这个晚点寄怎么收利息?
作者: 烦的要死啊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11
看你延期几天,本金多少,你点一下那个晚点寄就出来了
作者: 年年有余呀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15
1500逾期一年了。没动静
作者: 没得法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20
小骗子下次买个老号再出来发
作者: 信心向荣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30
前三天打系统打留的联系人电话,第四天爆通讯录
作者: 信心向荣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31
尝试过一次
作者: 信心向荣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31
不接电话,直接发短信

作者: 曾经是个好孩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33
真夸张,也就开始一两天发点短信,过后什么都没有。
作者: 自由发挥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48
明早到期了,会马上就直接轰炸吗?续费的话后面还清还能搞出来吗
作者: 他一个人的梦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1:16
我逾期四天还 也没有打联系人 刚开始都是机器人电话 第四天才人工 可能是我额度不多 才192还248好像 我做个日结就给他还了。
作者: 大洋来咯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3:02
这么牛b?300至于么
作者: 噜啦啦噜啦啦嘿    时间: 2026-6-26 01:38
不超期还300还是多少啊
作者: 丫蛋    时间: 2026-6-26 06:51
打到哪里都不怕,才是老哥。我的都是真实通讯录,暴击了半个月,我都不怕。还有什么是高炮是只爆通讯录的吗
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