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征信花没网贷,父母贷没下过,跟兄妹开了十几次口,总共7个,我真不是人,打算好好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久伴所爱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47
标题: 征信花没网贷,父母贷没下过,跟兄妹开了十几次口,总共7个,我真不是人,打算好好工
征信花没网贷,父母贷没下过,跟兄妹开了十几次口,总共7个,我真不是人,打算好好工作上岸了,以后挣钱就好好回报兄弟姐妹


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53
还缺弟弟吗
作者: chate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55
你妹对你挺好的
作者: 人生如梦@@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57
这句话都听腻了,改是改不掉的,答应我别改
作者: 久伴所爱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59
chate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55
你妹对你挺好的

所以我才很愧疚,自己真不是人
作者: 久伴所爱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01
人生如梦@@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57
这句话都听腻了,改是改不掉的,答应我别改

我45年没碰d了,这两年玩b亏的,也已经退圈了
作者: 高达2022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20
久伴所爱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01
我45年没碰d了,这两年玩b亏的,也已经退圈了

玩币跟赌有什么区别呢 我玩币4年没了50多万
作者: 闲鱼名孤独患者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06
没碰d,玩b亏的,这话看着好想笑
作者: 没得法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38
妹妹推一下
作者: 兵 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38
妹妹推一下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