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征信上显示一笔没还,我打电话问了银行说我已经结清了,还没有更新让我下个月再查,吓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cx1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44
标题: 征信上显示一笔没还,我打电话问了银行说我已经结清了,还没有更新让我下个月再查,吓
征信上显示一笔没还,我打电话问了银行说我已经结清了,还没有更新让我下个月再查,吓死我了




作者: 孤久則安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14
不要听那些比x说
作者: zx被yq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29
孤久則安 发表于 2026-6-25 19:14
不要听那些比x说

看扣款流水,是资方还是桔子数科,我的在辽宁振兴就逾期了
作者: 118275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49
zx被yq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29
看扣款流水,是资方还是桔子数科,我的在辽宁振兴就逾期了

你好老哥,我问下,看扣款流水 代表啥呀。我看有的是资方银行扣款。有的是平台桔子科技扣款。这两个 有啥说法吗??
作者: ccx1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1:57
孤久則安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14
不要听那些比x说

稳当点好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