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又烤了个茄子,这个蒜蓉炒的太差劲了,差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浦东发展银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44
标题: 又烤了个茄子,这个蒜蓉炒的太差劲了,差评
又烤了个茄子,这个蒜蓉炒的太差劲了,差评


作者: 哎就这样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47
还能炒茄子?
作者: Mr稚于最初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50
看饿了
作者: 卡农社区大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52
蒜蓉要提前熬
作者: 聚肌胞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52
今天什么节日
作者: 武晓华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00
这不是富二代吗?家里面几T房子,怎么吃上茄子了。还要拍个照片
作者: 浦东发展银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55
哎就这样吧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47
还能炒茄子?

炒你爹地,不认识语文?
作者: 浦东发展银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56
武晓华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00
这不是富二代吗?家里面几T房子,怎么吃上茄子了。还要拍个照片

家常便饭也比你个挂壁老勾吃得好,我家狗都比你个挂壁老勾吃得好
作者: 浦东发展银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56
聚肌胞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52
今天什么节日

天天都这样啊。老哥们要愿意天天都过年
作者: 哎就这样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58
浦东发展银行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55
炒你爹地,不认识语文?

你踏马的晚上吃火药了
作者: 哎就这样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58
浦东发展银行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55
炒你爹地,不认识语文?

跟狗一样乱咬
作者: 浦东发展银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3:10
哎就这样吧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58
你踏马的晚上吃火药了

吃你的挂壁面吧,加油
作者: 浦东发展银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3:11
哎就这样吧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58
跟狗一样乱咬

老哥就是看不起你这种加油
作者: 武晓华    时间: 2026-6-26 01:27
浦东发展银行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56
家常便饭也比你个挂壁老勾吃得好,我家狗都比你个挂壁老勾吃得好

啥万一。戳到你装比的痛处了??着急了,玩意。
作者: 武晓华    时间: 2026-6-26 01:29
浦东发展银行 发表于 2026-06-25 23:11
老哥就是看不起你这种加油

玩意,帅的装的不行?家里面几T房子,看你吗卡农,装你吗呢?玩意。
作者: 武晓华    时间: 2026-6-26 01:29
浦东发展银行 发表于 2026-06-25 23:11
老哥就是看不起你这种加油

嗯啊,玩意,挂壁老狗,
作者: 浦东发展银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6 09:17
武晓华 发表于 2026-06-26 01:29
嗯啊,玩意,挂壁老狗,

加油
作者: 浦东发展银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6 09:17
武晓华 发表于 2026-06-26 01:29
玩意,帅的装的不行?家里面几T房子,看你吗卡农,装你吗呢?玩意。

加油
作者: 浦东发展银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6 09:17
武晓华 发表于 2026-06-26 01:27
啥万一。戳到你装比的痛处了??着急了,玩意。

加油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