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橙心贷7200还是8200,现在还1200就可以了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卡农男模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43
标题: 橙心贷7200还是8200,现在还1200就可以了?
橙心贷7200还是8200,现在还1200就可以了?


作者: GG哒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02
最好圈一波跑路了
作者: 好特么hg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15
别还,都说要跑路了,你还了他的钱,他不往银行还,等于还欠银行钱
作者: 卡农男模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1:47
好特么hg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15
别还,都说要跑路了,你还了他的钱,他不往银行还,等于还欠银行钱

他说app改金额
作者: 顶也顶不住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2:30
只要他给开结清证明,到时候你就有理,怕啥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