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国民放款的 多久代偿啊?征信上面没有记录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哈喽,酷狗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42
标题: 国民放款的 多久代偿啊?征信上面没有记录
国民放款的 多久代偿啊?征信上面没有记录

作者: 卡农第二帅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04
代偿个鸡毛 征信都不上的
作者: 小王8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46
卡农第二帅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04
代偿个鸡毛 征信都不上的

逾期一个月连个短信电话都没有
作者: 卡农第二帅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01
小王8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46
逾期一个月连个短信电话都没有

我两个多月了 啥也没有
作者: 小王8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22
卡农第二帅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01
我两个多月了 啥也没有

我记得就刚借的时候有 电话短信 前二月就一直没还 协调还了 就啥都不来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