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第二帅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04 代偿个鸡毛 征信都不上的
小王8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46 逾期一个月连个短信电话都没有
卡农第二帅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01 我两个多月了 啥也没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