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5000万,6体6负,330纯黑奴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ioy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35
标题: 5000万,6体6负,330纯黑奴。
5000万,6体6负,330纯黑奴。


作者: 帅哥111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37
玩了多久
作者: ioy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38
帅哥111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37
玩了多久

一个多月吧,偶尔玩玩,能租就租,租不出去才卖号。
作者: 一定要稳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41
我三个亿找不到地方出,商行三天没挂出去
作者: ioy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44
一定要稳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41
我三个亿找不到地方出,商行三天没挂出去

币越多越不值钱,你可以打1个亿卖号能4-500左右吧,虽然黑奴,但是没招。
作者: 不得不问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50
一定要稳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41
我三个亿找不到地方出,商行三天没挂出去

星铭代售app那边可以出啊。
作者: 一定要稳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55
不得不问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50
星铭代售app那边可以出啊。

我看看去
作者: 不得不问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57
一定要稳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55
我看看去

那个只能租号。不能卖号的。
作者: 没有水的鱼会飞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00
说多了都是眼泪,租号都开到1:45了,1个e只能租出去200多点
作者: 哄注销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06
你这个如果没有干员皮肤之类的单纯币已经属于高价了,现在行情跌的厉害
作者: ioy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24
哄注销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06
你这个如果没有干员皮肤之类的单纯币已经属于高价了,现在行情跌的厉害

那没有,有一堆造好了的6T,就是说现在行情黑奴,这是直接卖号,不是处租号,租现在没这价格。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