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jdd正常借款的,正在还款中的。你们是不是也都不打算还了啊?!还了也可能没还到资方
[打印本页]
作者:
118275
时间:
2026-6-25 18:28
标题:
jdd正常借款的,正在还款中的。你们是不是也都不打算还了啊?!还了也可能没还到资方
jdd正常借款的,正在还款中的。你们是不是也都不打算还了啊?!还了也可能没还到资方。只还给了平台。然后会逾期是吧。。是不是都不管了啊,
作者:
manddd
时间:
2026-6-25 18:35
你知不知道有个东西叫做征信异议?
作者:
118275
时间:
2026-6-25 18:36
manddd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35
你知不知道有个东西叫做征信异议?
不太懂,那到底是还不还 啊
作者:
wom
时间:
2026-6-25 18:37
118275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36
不太懂,那到底是还不还 啊
正常的还啊,怕什么有账单的。
作者:
小王8
时间:
2026-6-25 19:48
那得看资方是哪放的 银行那种资方 你不还就上征信
作者:
千城的浮影
时间:
2026-6-26 01:57
国民还剩2期173 想正常还 就是怕平台还进去了银行收不到 不知道怎么处理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