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jdd正常借款的,正在还款中的。你们是不是也都不打算还了啊?!还了也可能没还到资方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118275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28
标题: jdd正常借款的,正在还款中的。你们是不是也都不打算还了啊?!还了也可能没还到资方
jdd正常借款的,正在还款中的。你们是不是也都不打算还了啊?!还了也可能没还到资方。只还给了平台。然后会逾期是吧。。是不是都不管了啊,

作者: manddd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35
你知不知道有个东西叫做征信异议?
作者: 118275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36
manddd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35
你知不知道有个东西叫做征信异议?

不太懂,那到底是还不还 啊
作者: wom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37
118275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36
不太懂,那到底是还不还 啊

正常的还啊,怕什么有账单的。
作者: 小王8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48
那得看资方是哪放的 银行那种资方 你不还就上征信
作者: 千城的浮影    时间: 2026-6-26 01:57
国民还剩2期173 想正常还 就是怕平台还进去了银行收不到  不知道怎么处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