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宜口袋本体那个639立减金好像被代偿了,那请问五年后这个记录会消掉吗?用不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沉睡于影中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14
标题: 老哥们,宜口袋本体那个639立减金好像被代偿了,那请问五年后这个记录会消掉吗?用不
老哥们,宜口袋本体那个639立减金好像被代偿了,那请问五年后这个记录会消掉吗?用不用还,是还了5年后会消还是不还也会消,还是5年后也显示


作者: manddd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17
不还的话这个记录一辈子都在,还了的话5年后消掉
作者: 沉睡于影中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20
manddd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17
不还的话这个记录一辈子都在,还了的话5年后消掉

那这个去哪里还啊,老哥知道吗
作者: manddd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21
沉睡于影中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20
那这个去哪里还啊,老哥知道吗

找给你代偿的那个公司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