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工行有活动不找我。那我做业绩就来找我了,当我冤大头呢。我3000多让我分一期,手续费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anceshu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11
标题: 工行有活动不找我。那我做业绩就来找我了,当我冤大头呢。我3000多让我分一期,手续费
工行有活动不找我。那我做业绩就来找我了,当我冤大头呢。我3000多让我分一期,手续费29块多,差不多10%的利率
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