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有兄弟们知道二押是啥意思吗 我刚刚问我押车的那个人 他说最多给我加2000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胖虎啊啊啊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10
标题: 有兄弟们知道二押是啥意思吗 我刚刚问我押车的那个人 他说最多给我加2000
有兄弟们知道二押是啥意思吗 我刚刚问我押车的那个人 他说最多给我加2000

作者: hsmw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16
坦白吧
作者: 时髦的包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17
二押就是多加一个GPS,一押的残值,二押不是应该直接押车了吗
作者: 位位位co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17
你啥车啊
作者: 诺卡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34
意思就是你把绿本押出去了,然后又找了另外的抵押行把车也给抵压了。这样说够简单易懂不?
作者: 天煜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2:23
诺卡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34
意思就是你把绿本押出去了,然后又找了另外的抵押行把车也给抵压了。这样说够简单易懂不?

谁告诉你,二押,要押车的?二押只是多加个GPS,利息高,和gld没区别,第一次听说二押是押车
作者: 顶也顶不住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2:34
天煜 发表于 2026-06-25 22:23
谁告诉你,二押,要押车的?二押只是多加个GPS,利息高,和gld没区别,第一次听说二押是押车

一般残值不够就只能押车了
作者: 诺卡    时间: 2026-6-26 02:02
天煜 发表于 2026-06-25 22:23
谁告诉你,二押,要押车的?二押只是多加个GPS,利息高,和gld没区别,第一次听说二押是押车

押车不算二押吗?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