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租机被起诉了 难搞哦 老哥们该如何应对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一生全靠浪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9
标题: 租机被起诉了 难搞哦 老哥们该如何应对!!
租机被起诉了 难搞哦 老哥们该如何应对!!


作者: 卡农第二帅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0
只能还了
作者: 简单8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6
还两个月开庭,先存点钱8月份跟他协商还款,协商好了就还手机官网价格
作者: 一生全靠浪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8
简单8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56
还两个月开庭,先存点钱8月份跟他协商还款,协商好了就还手机官网价格

协商了 按官网价不同意
作者: 一生全靠浪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8
卡农第二帅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50
只能还了

我想协商少还一点啊
作者: xj16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9
你有钱就还没钱,你有什么办法?
作者: 都没给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22
要么还要么当无事发生
作者: 哈哈收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15
所以我宁愿刷广告,我都不碰租机,人家是真动手
作者: zodo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40
有庭前调解,法官会给你打电话,少还估计是很困难的,你可以跟法官说要求多给几个月时间法官一般都会同意
作者: 飞天的龙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38
哪个平台
作者: 一生全靠浪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3:20
飞天的龙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38
哪个平台

人人租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