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te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46
你想多了,就是只想保平,前面不打后面没力了。多大胆子去冒着被淘汰风险
chate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46
你想多了,就是只想保平,前面不打后面没力了。多大胆子去冒着被淘汰风险
金牌讲师大司马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51
md想到棒子国就来气,我的6串1



秋萤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49
不行就是不行,别说什么故意打输。他们这样子的风险是很高的,本来打平就稳的,他们非要去承担那么高的风险,那不是小可爱吗?
麦迪回来了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54
风险不高,晋级概率9成以上,你要说风险肯定有,但是不高,关键收益巨大
春风若有怜花意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53
我5串1小可爱3.8个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