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我又去研究了一下,我发现韩国可能是故意输得,他们小组第三淘汰赛踢g组第一,g组第一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麦迪回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5
标题: 我又去研究了一下,我发现韩国可能是故意输得,他们小组第三淘汰赛踢g组第一,g组第一
我又去研究了一下,我发现韩国可能是故意输得,他们小组第三淘汰赛踢g组第一,g组第一极大可能是埃及。虽然这样玩有可能被淘汰,但大概率能搭上八个小组第三名额,这样他们就爽歪歪了,要真是踢埃及

作者: 麦迪回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6
韩国人确实有脑子,怪不得lol玩的好,踢球的同时顺便动个脑子,搞不好真给他淘汰赛赢球搞进16强了
作者: chate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6
你想多了,就是只想保平,前面不打后面没力了。多大胆子去冒着被淘汰风险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9
不行就是不行,别说什么故意打输。他们这样子的风险是很高的,本来打平就稳的,他们非要去承担那么高的风险,那不是小可爱吗?
作者: 金牌讲师大司马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1
md想到棒子国就来气,我的6串1
作者: 麦迪回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1
chate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46
你想多了,就是只想保平,前面不打后面没力了。多大胆子去冒着被淘汰风险

你去看一下积分榜,韩国9成以上能晋级,只需要四个垫背的就行了,现在已经有一个苏格兰了。其他小组很多第三名都没分甚至一分,最关键是比利时伊朗那场,只要分胜负,韩国就稳进了。有两三个组目前看第三大概率都不如韩国
作者: 麦迪回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2
chate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46
你想多了,就是只想保平,前面不打后面没力了。多大胆子去冒着被淘汰风险

他这样确实有风险,但风险概率也不大,关键收益巨大,真让他踢埃及,真的爽了,热身赛刚刚踢了个4/1
作者: 春风若有怜花意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3
金牌讲师大司马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51
md想到棒子国就来气,我的6串1

我5串1小可爱3.8个
作者: 麦迪回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4
秋萤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49
不行就是不行,别说什么故意打输。他们这样子的风险是很高的,本来打平就稳的,他们非要去承担那么高的风险,那不是小可爱吗?

风险不高,晋级概率9成以上,你要说风险肯定有,但是不高,关键收益巨大
作者: chate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5
麦迪回来了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54
风险不高,晋级概率9成以上,你要说风险肯定有,但是不高,关键收益巨大

你那脑子想的也是复杂,反正今天看了上半场是看出他不想进球了,没想到还能输
作者: 东海帝皇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5
坑我150死棒子,早知道支持墨西哥了
作者: 麦迪回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05
春风若有怜花意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53
我5串1小可爱3.8个

我去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