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03
我逾期2年了 又不会枪毙
恰是故人游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05
我意思是逾期多久还上后不影响后面接着用,没打算不还
海阔天天空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27
我大半年还上还能用。不过我额度低 就几百
海阔天天空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27
我大半年还上还能用。不过我额度低 就几百
恰是故人游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39
那你支付分降了没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