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多多先用后付最晚逾期几天没啥影响啊老哥们?本来提示今天到期结果昨天就开始扣款了,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恰是故人游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3
标题: 多多先用后付最晚逾期几天没啥影响啊老哥们?本来提示今天到期结果昨天就开始扣款了,
多多先用后付最晚逾期几天没啥影响啊老哥们?本来提示今天到期结果昨天就开始扣款了,今天就算一天逾期了

作者: qq59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5
不用还
作者: 恰是故人游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6
qq59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45
不用还

还是肯定要还,只是影响不大的话晚几天再还
作者: 疲倦的生活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03
我逾期2年了   又不会枪毙
作者: 恰是故人游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05
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03
我逾期2年了   又不会枪毙

我意思是逾期多久还上后不影响后面接着用,没打算不还
作者: 海阔天天空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27
恰是故人游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05
我意思是逾期多久还上后不影响后面接着用,没打算不还

我大半年还上还能用。不过我额度低 就几百
作者: 恰是故人游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39
海阔天天空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27
我大半年还上还能用。不过我额度低 就几百

我之前两千多,风控了现在也是只能几百
作者: 恰是故人游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39
海阔天天空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27
我大半年还上还能用。不过我额度低 就几百

那你支付分降了没
作者: 海阔天天空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2:17
恰是故人游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39
那你支付分降了没

微信支付分没用。我除了买那种无人售货的水用过一次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