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给家人说在上班,其实每天在公园挂壁一天。晚上回家的时候还得抓把土把衣服给搞脏,这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你等等我好不好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1
标题: 给家人说在上班,其实每天在公园挂壁一天。晚上回家的时候还得抓把土把衣服给搞脏,这
给家人说在上班,其实每天在公园挂壁一天。晚上回家的时候还得抓把土把衣服给搞脏,这样才能显着你去上班了。我都不知道我要干嘛了。每天在公园薅羊毛,搞个吃饭钱,烟钱。早晨出去晚上回家,手机刚刚好没点。我到底在干嘛
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2
骗得了一时,骗不了多久。等你家里人要钱的时候,你1分钱拿不出来就完了。
作者: 顾小贝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5
那一到发工资的日子不就穿帮了?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8
老哥太难了
作者: 19866983383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8
顾小贝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45
那一到发工资的日子不就穿帮了?

女的吗
作者: 金牌讲师大司马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0
还不如骑着共享单车去送外卖
作者: 随风飘样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0
19866983383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48
女的吗

富婆
作者: 花遇和风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2
发现这世上其实很多人都一样,都有一样的经历,好像都在做同样的事,突然感觉有点明白什么了,又感觉不明白了
作者: 烟奴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44
工资怎么说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