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给家人说在上班,其实每天在公园挂壁一天。晚上回家的时候还得抓把土把衣服给搞脏,这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你等等我好不好
时间:
2026-6-25 17:41
标题:
给家人说在上班,其实每天在公园挂壁一天。晚上回家的时候还得抓把土把衣服给搞脏,这
给家人说在上班,其实每天在公园挂壁一天。晚上回家的时候还得抓把土把衣服给搞脏,这样才能显着你去上班了。我都不知道我要干嘛了。每天在公园薅羊毛,搞个吃饭钱,烟钱。早晨出去晚上回家,手机刚刚好没点。我到底在干嘛
作者:
秋萤
时间:
2026-6-25 17:42
骗得了一时,骗不了多久。等你家里人要钱的时候,你1分钱拿不出来就完了。
作者:
顾小贝
时间:
2026-6-25 17:45
那一到发工资的日子不就穿帮了?
作者:
梦想当村长
时间:
2026-6-25 17:48
老哥太难了
作者:
19866983383
时间:
2026-6-25 17:48
顾小贝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45
那一到发工资的日子不就穿帮了?
女的吗
作者:
金牌讲师大司马
时间:
2026-6-25 17:50
还不如骑着共享单车去送外卖
作者:
随风飘样
时间:
2026-6-25 17:50
19866983383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48
女的吗
富婆
作者:
花遇和风
时间:
2026-6-25 17:52
发现这世上其实很多人都一样,都有一样的经历,好像都在做同样的事,突然感觉有点明白什么了,又感觉不明白了
作者:
烟奴。
时间:
2026-6-25 18:44
工资怎么说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