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给兄弟们说个事。那个xx信用回收,能不碰的尽量不碰。这个平台真是不讲武德。300元,1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张振龙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39
标题: 给兄弟们说个事。那个xx信用回收,能不碰的尽量不碰。这个平台真是不讲武德。300元,1
给兄弟们说个事。那个xx信用回收,能不碰的尽量不碰。这个平台真是不讲武德。300元,10天时间多还90元。崔叔比高炮都猛。你也别想着去养他,因为你养不起。你只会到后来越陷越深,早晚有一天会还不上的。除非是你不在乎爆通讯录。你就可以去强制他,你如果说在乎的话,千万别去碰它。因为他不光。报通讯录,报你填的三几个联系人的通讯录,而且是你整个手机联系人的通讯录。

作者: 换一种说法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0
申请这个东西,谁留真的联系人
作者: 李会计防城港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05
我通讯录有帽子叔叔他要真爆了是找他还是找我
作者: 九州方芯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22
什么意思?不是手机通讯录?是登了我运营商的联系人?
作者: liuwww520520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36
真的老哥谁在乎通讯录,猛个毛,有17,18年的猛,都是工资
作者: 张振龙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41
九州方芯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22
什么意思?不是手机通讯录?是登了我运营商的联系人?

我也是听他们说的。
作者: 烦的要死啊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00
不知道从哪里搞得通讯录,我卡里一个家里人都没有,结果我逾期第二天全部亲戚包括村委会都接到电话了
作者: 一七刀随缘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13
有几个老哥通讯录是真的?还卡帝呢?三个紧急联系人留的不认识的,通讯录假的
作者: 张振龙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18
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13
有几个老哥通讯录是真的?还卡帝呢?三个紧急联系人留的不认识的,通讯录假的

你如果三个通讯录填的不认识的。你不知道人家叫什么名字,你连填都填不上。
作者: 一七刀随缘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23
你真是有意思,天然呆,三个实名的电话号人名你弄不到,你这1600多天在卡农干嘛了?
作者: 张振龙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38
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23
你真是有意思,天然呆,三个实名的电话号人名你弄不到,你这1600多天在卡农干嘛了?

还得是你呀,太聪明了。
作者: 江山一笑    时间: 2026-6-26 00:51
我怀疑你是平台托,卧底。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