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说下JDD和YKD吧,是因为刷单被查了,很多人被骗,并不是啥你还了,别人没还资方之类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ning5553966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31
标题: 说下JDD和YKD吧,是因为刷单被查了,很多人被骗,并不是啥你还了,别人没还资方之类的
说下JDD和YKD吧,是因为刷单被查了,很多人被骗,并不是啥你还了,别人没还资方之类的。

作者: RyDj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34
在哪听到的,小道消息
作者: ning5553966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36
RyDj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34
在哪听到的,小道消息

你看你协调员头像是不是离职了哈哈哈
作者: Mr稚于最初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39
ning5553966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36
你看你协调员头像是不是离职了哈哈哈

协调员是离职了,其他还是正常的
作者: ning5553966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0
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39
协调员是离职了,其他还是正常的

都跑路了,看标题,现在你逾期,都是放款方催
作者: Mr稚于最初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2
ning5553966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40
都跑路了,看标题,现在你逾期,都是放款方催

我说怎么这么久了,就偶尔一条短信
作者: ning5553966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3
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42
我说怎么这么久了,就偶尔一条短信

基本上都上了征信的,恶心
作者: Mr稚于最初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2
ning5553966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43
基本上都上了征信的,恶心

管他呢
作者: ning5553966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4
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52
管他呢

这不是管他不管他,比如他给你500额度,实际他帮你贷了1万,所以才会有专项平,相当于你有9500没还征信显示
作者: Mr稚于最初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00
ning5553966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54
这不是管他不管他,比如他给你500额度,实际他帮你贷了1万,所以才会有专项平,相当于你有9500没还征信显示

还有这种操作?但是那个入账有记录啊
作者: ning5553966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01
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00
还有这种操作?但是那个入账有记录啊

这就是刷单,很多人被骗,所以才
作者: 薅的飞起都不够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13
我不信我资质有超过五百。毕竟从来没出过专项。
作者: ning5553966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34
薅的飞起都不够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13
我不信我资质有超过五百。毕竟从来没出过专项。

那是别人的哈哈
作者: 红红红花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54
ning5553966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54
这不是管他不管他,比如他给你500额度,实际他帮你贷了1万,所以才会有专项平,相当于你有9500没还征信显示

别逗了,这么多大老黑都下过,这些资质能下一万???就是x钱的
作者: ning5553966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09
红红红花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54
别逗了,这么多大老黑都下过,这些资质能下一万???就是x钱的

你不懂,刷单模式

作者: 薅的飞起都不够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37
ning5553966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34
那是别人的哈哈

但我真有个五百的单子,哦不,工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