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跟们都是怎么坦白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挂逼仔你好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27
标题: 老跟们都是怎么坦白的
老跟们都是怎么坦白的

作者: 仙鹤☞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29
偷一笔钱跑路比坦白更有用
作者: 猖狂大香蕉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29
以死相b
作者: 挂逼仔你好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35
猖狂大香蕉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29
以死相b

这就没必要了,又不是仇人
作者: 挂逼仔你好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36
仙鹤☞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29
偷一笔钱跑路比坦白更有用

这个不可行
作者: 偶咯包吃包住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39
坦白好好认错,说自己赚了还清,如果有催收电话让他们不要理。
作者: 挂逼仔你好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1
偶咯包吃包住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39
坦白好好认错,说自己赚了还清,如果有催收电话让他们不要理。

不是网贷,是人情贷,网贷管他个球
作者: 偶咯包吃包住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5
挂逼仔你好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41
不是网贷,是人情贷,网贷管他个球

人情贷就跟催你的那边讲清楚呗,说自己现在确实没有,跟那边承诺多久还清,每个月还多少,态度诚恳点。
作者: 偶咯包吃包住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6
挂逼仔你好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41
不是网贷,是人情贷,网贷管他个球

就算对方再急也没办法啊,你现在确实没钱,承诺好好上班多久还清,人情贷不是更好解决吗?
作者: 挂逼仔你好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7
偶咯包吃包住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45
人情贷就跟催你的那边讲清楚呗,说自己现在确实没有,跟那边承诺多久还清,每个月还多少,态度诚恳点。

有些人情贷可以拖,一个是因为他以前有钱的时候借的,现在自己自身难保欠了一.债才催的,不然还好说,别人急用钱不还太说不过去了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1
我也是难受死了留尾巴了
作者: 偶咯包吃包住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1
挂逼仔你好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47
有些人情贷可以拖,一个是因为他以前有钱的时候借的,现在自己自身难保欠了一.债才催的,不然还好说,别人急用钱不还太说不过去了

那你确实没有啊有什么办法,你态度好点,说后面会好好上班还清,就算对面再急也不会撕破脸的,对面也想拿钱的啊。给他答应个日子,说什么时候还不上就随便对方怎么样
作者: 挂逼仔你好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5
偶咯包吃包住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51
那你确实没有啊有什么办法,你态度好点,说后面会好好上班还清,就算对面再急也不会撕破脸的,对面也想拿钱的啊。给他答应个日子,说什么时候还不上就随便对方怎么样

人家问起没有就是低头认错的,大家都难过
作者: 挂逼仔你好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6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51
我也是难受死了留尾巴了

不能留尾巴,我也是因为有尾巴所以搞到自己也难受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6
挂逼仔你好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56
不能留尾巴,我也是因为有尾巴所以搞到自己也难受

唉 真的是 现在再说就废了容易被我气死30岁了
作者: 偶咯包吃包住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01
挂逼仔你好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55
人家问起没有就是低头认错的,大家都难过

难过不难过的,你跟家里坦白,吸家里血不是家里人更难过吗?说到底家里重要还是外面啥人情重要,你要是压根就不想自己挣钱还就当我没说
作者: 挂逼仔你好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04
偶咯包吃包住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01
难过不难过的,你跟家里坦白,吸家里血不是家里人更难过吗?说到底家里重要还是外面啥人情重要,你要是压根就不想自己挣钱还就当我没说

是啊,所以很矛盾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