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鹤☞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29
偷一笔钱跑路比坦白更有用
偶咯包吃包住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39
坦白好好认错,说自己赚了还清,如果有催收电话让他们不要理。
挂逼仔你好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41
不是网贷,是人情贷,网贷管他个球
挂逼仔你好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41
不是网贷,是人情贷,网贷管他个球
偶咯包吃包住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45
人情贷就跟催你的那边讲清楚呗,说自己现在确实没有,跟那边承诺多久还清,每个月还多少,态度诚恳点。



挂逼仔你好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47
有些人情贷可以拖,一个是因为他以前有钱的时候借的,现在自己自身难保欠了一.债才催的,不然还好说,别人急用钱不还太说不过去了
偶咯包吃包住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51
那你确实没有啊有什么办法,你态度好点,说后面会好好上班还清,就算对面再急也不会撕破脸的,对面也想拿钱的啊。给他答应个日子,说什么时候还不上就随便对方怎么样

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51
我也是难受死了留尾巴了

挂逼仔你好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56
不能留尾巴,我也是因为有尾巴所以搞到自己也难受
挂逼仔你好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55
人家问起没有就是低头认错的,大家都难过
偶咯包吃包住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01
难过不难过的,你跟家里坦白,吸家里血不是家里人更难过吗?说到底家里重要还是外面啥人情重要,你要是压根就不想自己挣钱还就当我没说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