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在027谁有路子 什么都敢干 只要能搞到2万取车 啥都敢干 谁有路子啊 什么事情都可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胖虎啊啊啊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04
标题: 在027谁有路子 什么都敢干 只要能搞到2万取车 啥都敢干 谁有路子啊 什么事情都可以
在027谁有路子 什么都敢干 只要能搞到2万取车 啥都敢干 谁有路子啊 什么事情都可以

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10
坦白是最好的方法
作者: 胖虎啊啊啊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11
滚滚滚滚滚v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10
坦白是最好的方法

家里拿不出一毛钱了
作者: xswt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13
有地方YHK。带你。一天就能2万。
作者: 你大跌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14
搞不搞啊。有一类卡就可以,都在武汉人去卡带上就行2万问题不大
作者: 孤久則安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19
难度不大
作者: 胖虎啊啊啊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20
你大跌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14
搞不搞啊。有一类卡就可以,都在武汉人去卡带上就行2万问题不大

搞 怎么联系
作者: 胖虎啊啊啊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20
孤久則安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19
难度不大

怎么搞
作者: 阿梓从小就可爱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33
胖虎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26-6-25 17:20
搞 怎么联系

要坐牢的兄弟 百分百坐牢。到时候被按了还要退钱 ,不退钱缓刑都没有 真要进去的
作者: 归来不再年少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36
胖虎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20
怎么搞

别搞,按头的,到时候车没了,人也丢脸了,还得惩戒。最好是联系中介二抵或者让中介帮你赎出来卖了,总比2万卖了强
作者: 习惯了失眠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00
坐标0771可以二压,
作者: 一七刀随缘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1:14
胖虎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20
怎么搞

缺心眼么?跑分的看不出来,都这么明目张胆了,100%按头,现在帮信罪判的可挺重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