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老哥们支付宝这个小荷包红包怎么用呀? 余额转入小荷包不抵扣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季伯常AI
时间:
2026-6-25 17:03
标题:
老哥们支付宝这个小荷包红包怎么用呀? 余额转入小荷包不抵扣
老哥们支付宝这个小荷包红包怎么用呀? 余额转入小荷包不抵扣
作者:
亳州板面、
时间:
2026-6-25 17:07
想用3.29里面必须有3.3才行
作者:
季伯常AI
时间:
2026-6-25 17:08
亳州板面、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07
想用3.29里面必须有3.3才行
我转入4块小荷包不抵扣
还是这个红包是转出抵扣的
作者:
农行上海支行
时间:
2026-6-25 17:10
季伯常AI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08
我转入4块小荷包不抵扣 还是这个红包是转出抵扣的
你在说啥,这是支付红包,小荷包放4块,然后扫收款码抵扣
作者:
呔.吃我一锤
时间:
2026-6-25 17:15
通用红包,小荷包里面的钱一定要比红包多才能抵扣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