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支付宝这个小荷包红包怎么用呀? 余额转入小荷包不抵扣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季伯常AI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03
标题: 老哥们支付宝这个小荷包红包怎么用呀? 余额转入小荷包不抵扣
老哥们支付宝这个小荷包红包怎么用呀? 余额转入小荷包不抵扣


作者: 亳州板面、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07
想用3.29里面必须有3.3才行
作者: 季伯常AI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08
亳州板面、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07
想用3.29里面必须有3.3才行

我转入4块小荷包不抵扣 还是这个红包是转出抵扣的
作者: 农行上海支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10
季伯常AI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08
我转入4块小荷包不抵扣 还是这个红包是转出抵扣的

你在说啥,这是支付红包,小荷包放4块,然后扫收款码抵扣
作者: 呔.吃我一锤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15
通用红包,小荷包里面的钱一定要比红包多才能抵扣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