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福反打常威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03 贵不贵的,64太小了,苹果的内存不能剩0
愿早日死去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06 也不是买来主用的,就是买来备用的,也不装游戏,应该勉强用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