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IPhone12mini 64G的,系统16的,二手多少价格合适?500贵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愿早日死去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00
标题: 老哥们,IPhone12mini 64G的,系统16的,二手多少价格合适?500贵吗?
老哥们,IPhone12mini 64G的,系统16的,二手多少价格合适?500贵吗?

作者: 走路一阵风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00
差不多
作者: 来福反打常威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03
贵不贵的,64太小了,苹果的内存不能剩0
作者: 愿早日死去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06
来福反打常威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03
贵不贵的,64太小了,苹果的内存不能剩0

也不是买来主用的,就是买来备用的,也不装游戏,应该勉强用吧
作者: 开心一整天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10
我12 256才卖1200
作者: 中国银行经理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15
推沟里,这有个啥用?
作者: 柳下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09
愿早日死去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06
也不是买来主用的,就是买来备用的,也不装游戏,应该勉强用吧

现在一个app辣么大,能装几个,就说微,久了,缓存会变得多大?也不说贵不贵,既然打算买来申请毛,不应该是能撑越久越好么,为了省那几百啥的,若是体验感差或是没用多久,又得再买个,岂不是又得多花钱?其实把时间线拉长,机子能用越久,平均每天均摊下来的钱越少,就算现在申请毛环境差,但那个差价,也不用花几个月一两年才能申请得回来吧?当然这只是我个人想法,最后你自己抓注意吧
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