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有老哥知道中行电子二类冻结,没打狗,自己用,这种能不能自动解开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鹿杖客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4
标题: 有老哥知道中行电子二类冻结,没打狗,自己用,这种能不能自动解开
有老哥知道中行电子二类冻结,没打狗,自己用,这种能不能自动解开

作者: 欢喜根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8
反正我的一年了还没解,快进快出非柜的
作者: 坤坤真的帅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07
不能三年了还是用不了投诉了也不给解
作者: 别说了我卤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11
等 24到72小时 要是没自动解开就去网点
作者: 鱼来鱼旺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15
中行的不用去开户行,直接一个电话过来就接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