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有老哥知道中行电子二类冻结,没打狗,自己用,这种能不能自动解开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鹿杖客
时间:
2026-6-25 16:54
标题:
有老哥知道中行电子二类冻结,没打狗,自己用,这种能不能自动解开
有老哥知道中行电子二类冻结,没打狗,自己用,这种能不能自动解开
作者:
欢喜根
时间:
2026-6-25 16:58
反正我的一年了还没解,快进快出非柜的
作者:
坤坤真的帅
时间:
2026-6-25 17:07
不能三年了还是用不了投诉了也不给解
作者:
别说了我卤
时间:
2026-6-25 17:11
等 24到72小时 要是没自动解开就去网点
作者:
鱼来鱼旺
时间:
2026-6-25 17:15
中行的不用去开户行,直接一个电话过来就接了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