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人人租已经起诉执行扣款了我4000多了,支付宝账单又给我扣钱了这个能要回来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癫狂的人是我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9
标题: 人人租已经起诉执行扣款了我4000多了,支付宝账单又给我扣钱了这个能要回来吗
人人租已经起诉执行扣款了我4000多了,支付宝账单又给我扣钱了这个能要回来吗

作者: 偶咯包吃包住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1
应该不能吧,这不是你欠的吗?
作者: 都没给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2
不能
作者: 癫狂的人是我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2
偶咯包吃包住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1
应该不能吧,这不是你欠的吗?

我已经被执行还掉了。
作者: 大雪碧尼玛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2
能。不行就报警
作者: 偶咯包吃包住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3
癫狂的人是我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2
我已经被执行还掉了。

就是说已经执行还清了还扣你钱?
作者: 癫狂的人是我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3
偶咯包吃包住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1
应该不能吧,这不是你欠的吗?

只不过法院起诉后只需要还的本金。
作者: Mr稚于最初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3
多扣肯定要回来啊
作者: 浩hu5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3
癫狂的人是我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2
我已经被执行还掉了。

拿着结案通知书去找人人租退就行了,先投诉订单,后面人工联系你 你把结案通知书给他看一下就退回来了
作者: 我一个人流浪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9
这玩意当初我我宁愿饿死也不会搞,当初我连1分钱都没有,我都没搞。
作者: 慢慢转运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02
租机明知道会起诉冻结,你们还搞,而且亏损那么大
作者: 癫狂的人是我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05
慢慢转运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02
租机明知道会起诉冻结,你们还搞,而且亏损那么大

不亏。起诉只还本金就行了,物品的实际价格。我本身就卖了5800。只需要还5900
作者: yhss宏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42
癫狂的人是我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05
不亏。起诉只还本金就行了,物品的实际价格。我本身就卖了5800。只需要还5900

什么机子
作者: 癫狂的人是我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2:54
yhss宏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42
什么机子

笔记本y7000好像忘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