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咯包吃包住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1
应该不能吧,这不是你欠的吗?
癫狂的人是我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2
我已经被执行还掉了。
偶咯包吃包住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1
应该不能吧,这不是你欠的吗?
癫狂的人是我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2
我已经被执行还掉了。
慢慢转运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02
租机明知道会起诉冻结,你们还搞,而且亏损那么大
癫狂的人是我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05
不亏。起诉只还本金就行了,物品的实际价格。我本身就卖了5800。只需要还5900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