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宜口袋马上要逾期了,最后一期没钱还了,放款是海尔消费金融,各位老哥,催收咋样,会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igi大米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4
标题: 宜口袋马上要逾期了,最后一期没钱还了,放款是海尔消费金融,各位老哥,催收咋样,会
宜口袋马上要逾期了,最后一期没钱还了,放款是海尔消费金融,各位老哥,催收咋样,会不会爆通讯录。

作者: 兜内藏着糖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5
不还
作者: 杰哥撸口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6
会被抓去判刑 就问你怕不怕
作者: 十五夜须小心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3
够催还是挺狠的
作者: 以梦为马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35
海尔金融不还绝对上征信,额度大肯定半个月就起诉你。
作者: 摸鱼大王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7
你都换不上抖音全是暴雷
作者: 遇见1111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19
我宜口袋总共欠了三笔,一共一万八千多。我一笔都没还,征信也没上。懒得理,你们都在怕什么
作者: 天天~~~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36
最后一期还是还了吧,海尔代尝很快的,最后一期代尝划不来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