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至尊智胜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4
地被拿去没给你钱么?
多多1999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4
这不会连一亩地都没有吧
泪水打湿豆豆鞋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9
真老哥是不是土地直补,我也有,不知道到没到账呢
广西第一深情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0
是直补啊,我家人都迁市里了,唯独我是农村户口,每年都有好几个,一共大几千的补贴,
碧素堂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4
这个是耕地保护补贴吧,全国都有,我家的前几天收到了680
我家的每年都打进存折游戏养机教程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27
不是应该打到农田存折吗我家的每年都打进存折
泪水打湿豆豆鞋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2
我卡身份证过期了。明天上银行看看到没到,你这个是今天啥时候到的
游戏养机教程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27
不是应该打到农田存折吗我家的每年都打进存折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