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农村户口,名下有点田地被生产队拿去用,每年有500多的补贴,破0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广西第一深情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3
标题: 农村户口,名下有点田地被生产队拿去用,每年有500多的补贴,破0了
农村户口,名下有点田地被生产队拿去用,每年有500多的补贴,破0了


作者: 至尊智胜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4
地被拿去没给你钱么?
作者: 多多1999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4
这不会连一亩地都没有吧
作者: 广西第一深情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4
至尊智胜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4
地被拿去没给你钱么?

每年有补贴。
作者: 广西第一深情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4
多多1999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4
这不会连一亩地都没有吧

占用一小部分而已,并不是所有,
作者: 泪水打湿豆豆鞋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9
真老哥是不是土地直补,我也有,不知道到没到账呢
作者: 广西第一深情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0
泪水打湿豆豆鞋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9
真老哥是不是土地直补,我也有,不知道到没到账呢

是直补啊,我家人都迁市里了,唯独我是农村户口,每年都有好几个,一共大几千的补贴,
作者: 泪水打湿豆豆鞋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2
广西第一深情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0
是直补啊,我家人都迁市里了,唯独我是农村户口,每年都有好几个,一共大几千的补贴,

我卡身份证过期了。明天上银行看看到没到,你这个是今天啥时候到的
作者: 碧素堂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4
这个是耕地保护补贴吧,全国都有,我家的前几天收到了680
作者: 游戏养机教程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27
碧素堂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4
这个是耕地保护补贴吧,全国都有,我家的前几天收到了680

不是应该打到农田存折吗我家的每年都打进存折
作者: 广西第一深情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36
游戏养机教程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27
不是应该打到农田存折吗我家的每年都打进存折

就农信的卡。
作者: 广西第一深情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36
泪水打湿豆豆鞋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2
我卡身份证过期了。明天上银行看看到没到,你这个是今天啥时候到的

今天早上到的
作者: 啊翔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7
我们也有但是还没到
作者: 碧素堂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7
游戏养机教程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27
不是应该打到农田存折吗我家的每年都打进存折

以前是,后来改了,改打社保卡了,就是社保的那个YHK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