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麻花接明天的票,是当天结算还是明天?有115的券,不会玩呀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太阳477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9
标题: 麻花接明天的票,是当天结算还是明天?有115的券,不会玩呀
麻花接明天的票,是当天结算还是明天?有115的券,不会玩呀

作者: 干燥剂小猫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0
当然是明天结算了
作者: 好多毛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1
电影放完结算,怕你退票
作者: Zzr4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03
开场三个小时结算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