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国信上次抽的农产品我今天才到。。四箱都是三包这玩意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黑色的海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3
标题: 国信上次抽的农产品我今天才到。。四箱都是三包这玩意啊
国信上次抽的农产品我今天才到。。四箱都是三包这玩意啊


作者: 至尊智胜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7
红枣?
作者: 黑色的海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8
至尊智胜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37
红枣?

嗯 另外两包什么灰枣片。一箱三包
作者: 至尊智胜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9
黑色的海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38
嗯 另外两包什么灰枣片。一箱三包

那就都是枣子了,怪不得我没收到。我刚去看地址全填我爸哪里去了
作者: 我的世界末日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9
他还来电话让我确认收货,被我一顿骂,40块钱发这种lj
作者: 机会哈哈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31
那个枣片很硬
作者: 黑色的海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7
机会哈哈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31
那个枣片很硬

拿来泡茶 拿来煮粥放点进去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