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 抖音这个是要开户成功才给红包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半城殇丶红尘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1
标题: 老哥们 抖音这个是要开户成功才给红包吗?
老哥们 抖音这个是要开户成功才给红包吗?


作者: 一江水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5
你猜
作者: jk们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5
是的,
作者: 卡农张长凤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6
入口哪里
作者: 晚饭回家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1
给的是红包券
作者: 晚饭回家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2
只能买东西
作者: 抽抽3973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17
已经给了
作者: 半城殇丶红尘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43
抽抽3973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17
已经给了

没给啊 卡包里面没有
作者: 半城殇丶红尘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44
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36
入口哪里

抖音钱包

作者: 抽抽3973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45
那就不知道了,我早上十一点开的时候账户没来,我就出去了,把那个券转小号用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