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有东莞挂壁老哥那快饿死焦虑死了想进厂还压工资太晚了怎么办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26
标题: 有东莞挂壁老哥那快饿死焦虑死了想进厂还压工资太晚了怎么办了
有东莞挂壁老哥那快饿死焦虑死了想进厂还压工资太晚了怎么办了

作者: 位位位co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29
我两一样啊 我也在东莞挂壁
作者: 奇迹112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0
告到联合国
作者: 邓伟呀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0
我在常平挂壁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7
位位位co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29
我两一样啊 我也在东莞挂壁

怎么办啊老哥焦虑死了为什么来广东我太没用了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7
邓伟呀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0
我在常平挂壁

焦虑死了老哥
作者: 邓伟呀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2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7
焦虑死了老哥

我在常平挂壁,住挂壁房,找不到工作
作者: 位位位co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5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7
怎么办啊老哥焦虑死了为什么来广东我太没用了

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慌啥 我都停机了都不慌
作者: 位位位co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6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7
焦虑死了老哥

我这个月输了十几个 现在身上一二十块 慌都不慌
作者: 阿都沁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8
做日结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9
位位位co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6
我这个月输了十几个 现在身上一二十块 慌都不慌

唉老哥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00
邓伟呀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2
我在常平挂壁,住挂壁房,找不到工作

我想找长白班也找不到高埗更偏而且广东太黑了工资低压工资还久
作者: rh天天都可以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00
日结
作者: 久伴所爱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03
干几天日结,然后找长期稳定下来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30
久伴所爱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03
干几天日结,然后找长期稳定下来

挺不住了老哥救我
作者: 帅锅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38
来江苏呗,现在日结都是240左右还包吃住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3
帅锅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38
来江苏呗,现在日结都是240左右还包吃住

唉没钱买车票都
作者: 帅锅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0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43
唉没钱买车票都

就你一个人吗,人多的话可以问一下我朋友能不能报销车费,我朋友就是中介,干满一个月我也有一人300的推荐费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4
帅锅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50
就你一个人吗,人多的话可以问一下我朋友能不能报销车费,我朋友就是中介,干满一个月我也有一人300的推荐费

你在厂里吗
作者: 帅锅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00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54
你在厂里吗

工地,去年在厂的,今年我舅又接到活了,干工地老本行了
作者: 帅锅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04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54
你在厂里吗

去年我干的时候35一小时,一人30台机子,干了两个月太累扛不住,换了个220一天的能摸鱼的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12
帅锅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04
去年我干的时候35一小时,一人30台机子,干了两个月太累扛不住,换了个220一天的能摸鱼的

羡慕现在东莞工资太低了我还有痛风不敢夜班感觉这辈子废了啊
作者: 爱喝养乐多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2:03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7
怎么办啊老哥焦虑死了为什么来广东我太没用了

跟我一起去挑战能率科技厂,听说回血好地方,拿人当人,宿舍有空调
作者: 爱喝养乐多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2:12
在东莞的老哥们愿意交流的,留个联系方式,大家交流下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2:59
爱喝养乐多 发表于 2026-06-25 22:03
跟我一起去挑战能率科技厂,听说回血好地方,拿人当人,宿舍有空调

就是18一小时那个啊 老多中介给我发了听说宿舍12个人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2:59
爱喝养乐多 发表于 2026-06-25 22:03
跟我一起去挑战能率科技厂,听说回血好地方,拿人当人,宿舍有空调

黑厂老哥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