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位位co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29
我两一样啊 我也在东莞挂壁
邓伟呀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0
我在常平挂壁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7
焦虑死了老哥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7
怎么办啊老哥焦虑死了为什么来广东我太没用了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7
焦虑死了老哥
位位位co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6
我这个月输了十几个 现在身上一二十块 慌都不慌
邓伟呀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2
我在常平挂壁,住挂壁房,找不到工作
久伴所爱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03
干几天日结,然后找长期稳定下来
帅锅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38
来江苏呗,现在日结都是240左右还包吃住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43
唉没钱买车票都
帅锅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50
就你一个人吗,人多的话可以问一下我朋友能不能报销车费,我朋友就是中介,干满一个月我也有一人300的推荐费
帅锅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04
去年我干的时候35一小时,一人30台机子,干了两个月太累扛不住,换了个220一天的能摸鱼的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7
怎么办啊老哥焦虑死了为什么来广东我太没用了
爱喝养乐多 发表于 2026-06-25 22:03
跟我一起去挑战能率科技厂,听说回血好地方,拿人当人,宿舍有空调
爱喝养乐多 发表于 2026-06-25 22:03
跟我一起去挑战能率科技厂,听说回血好地方,拿人当人,宿舍有空调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