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爱租机逾期快一年了,当时让它减免两期没谈妥,今天本地电话打电话来了,说已经移交法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阿银姑娘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17
标题: 爱租机逾期快一年了,当时让它减免两期没谈妥,今天本地电话打电话来了,说已经移交法
爱租机逾期快一年了,当时让它减免两期没谈妥,今天本地电话打电话来了,说已经移交法院了,现在让我把剩下的4500,可以分10期就结案。。当时租的手表,市场价5200,还款9000多,我已经还了4700。。我就让他移交法院吧,法院怎么判我怎么给,一个私人手机号打的?真的是法院?

作者: 小龙虾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27
当时卖了多少钱
作者: 伟伟吴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28
不用管他,我租的手机已经起诉了,也是判让还款,一直没有理他们,现在也没有找我
作者: 风神28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28
本地电话都是本地催,假的
作者: 季伯常AI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28
法院底线就是拘留15天 管他呢
作者: 阿银姑娘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6
季伯常AI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28
法院底线就是拘留15天 管他呢

我说我不可能还9000多块钱,那时候市场价5000块钱,我愿意管7000。。那个人说,不行,要还4500,时间和日期随我定,我没同意
作者: 阿银姑娘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7
伟伟吴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28
不用管他,我租的手机已经起诉了,也是判让还款,一直没有理他们,现在也没有找我

我说我不可能还9000多块钱,那时候市场价5000块钱,我愿意管7000。。那个人说,不行,要还4500,时间和日期随我定,我没同意。。他说他是移交法院前的谈判。我没同意
作者: 阿银姑娘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7
小龙虾子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27
当时卖了多少钱

5000呀。。让我还9000,我说我只愿意还7000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