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这分付5月份开通,一直没办法使用,只能看,有什么办法嘛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bbiill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01
标题: 这分付5月份开通,一直没办法使用,只能看,有什么办法嘛?
这分付5月份开通,一直没办法使用,只能看,有什么办法嘛?



作者: 名扬九万里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04
关了从开
作者: bbiill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05
名扬九万里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04
关了从开

关了重开一会又小黑屋
作者: 兜内藏着糖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07
bbiill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05
关了重开一会又小黑屋

别关,关了无止境黑屋
作者: bbiill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10
兜内藏着糖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07
别关,关了无止境黑屋

随缘吧,放着那看也好,说不定哪天就可以用了
作者: 温酒煮书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7
显示什么不能用
作者: bbiill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7
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37
显示什么不能用

啥都没显示,就是用不了
作者: bbiill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8
bbiill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37
啥都没显示,就是用不了

当前交易暂不能使用分付,就这样
作者: 嗯嗯啊熬哦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03
bbiill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38
当前交易暂不能使用分付,就这样

能在商城交易吗
作者: 嗯嗯啊熬哦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03
bbiill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38
当前交易暂不能使用分付,就这样

我看了没有资方啊就一个腾讯的
作者: 神话μ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11
要有资方 你这个没资方
作者: bbiill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29
嗯嗯啊熬哦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03
能在商城交易吗

冲话费都不行
作者: bbiill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30
神话μ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11
要有资方 你这个没资方

那就只能看不能用咯,等于没开
作者: 赌狗一名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12
在拼多多。用先用后付买个东西,然后收货时间到了就把钱还进去。我以前也是不能用,后面就可以用了。你可以试试看。
作者: 神话μ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45
bbiill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30
那就只能看不能用咯,等于没开

你用不了只能关了重新开。看看会不会匹配到资方
作者: 嗯嗯啊熬哦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51
bbiill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30
那就只能看不能用咯,等于没开

那就关了重开,看看资方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