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分付卡手机后遗症来了,还不动了,逾期几天会怎么样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等着把苦熬成甜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9
标题: 分付卡手机后遗症来了,还不动了,逾期几天会怎么样
分付卡手机后遗症来了,还不动了,逾期几天会怎么样

作者: 无缘无故的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01
分付还能卡呢?
作者: 风吹裤起屁屁凉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11
不会怎么样,而且逾期还了后还可以继续用
作者: 都没给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12
不会怎么样
作者: 我一个人流浪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1
逾期不还一两个月后全部微信都用不了。
作者: chate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08
没事
作者: 上班混时间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10
还好我就看了一眼忍住了,不然又死翘翘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