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拼多多苹果17能买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雷神y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4
标题: 老哥们,拼多多苹果17能买吗
老哥们,拼多多苹果17能买吗


作者: 柠檬520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6
保真不保新
作者: Thestar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7
组装机
作者: 雷神y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8
柠檬520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6
保真不保新

好多人都这样说,不敢买了
作者: 农行合作大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8
我现在用的就是pdd买的  不过我买的首发 使用到现在一点问题没有 还是三星屏
作者: 大东159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9
百亿补贴的基本能买,都保真不保新
作者: Eason99881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9
7999 的时候你为什么不买
作者: Eason99881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9
反正我买的都没问题
作者: 卡农泰裤啦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00
是真的,除非你当时买首发,我去年用到现在了
作者: 红尘烟雨醉相思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05
Eason99881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9
反正我买的都没问题

你买过嘛
作者: Eason99881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20
红尘烟雨醉相思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05
你买过嘛



作者: 红尘烟雨醉相思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26
Eason99881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20

微通过一下
作者: 红尘烟雨醉相思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26
卡农泰裤啦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00
是真的,除非你当时买首发,我去年用到现在了


作者: 红尘烟雨醉相思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27
买过的来找我领红包
作者: 浦东发展银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28
买手机找狗东,稳的很
作者: 我一个人流浪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2
傻618天不买,现在买618的时候我看到7000多。都能买到了,现在涨了五六百块钱。
作者: 我一个人流浪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3
我200块钱的手机拿着羊毛看视频挺好的,比那个六七千那个看视频还舒服,屏幕比你现在的手机还好,以前的屏幕很牛b,现在新出的手机不行,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