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没钱还给人家被扣押人家店里了,我还想来给人家回话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你我已入账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4
标题: 没钱还给人家被扣押人家店里了,我还想来给人家回话
没钱还给人家被扣押人家店里了,我还想来给人家回话


作者: 威武霸气姐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5
扣呗 包吃包住
作者: 你我已入账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7
威武霸气姐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5
扣呗 包吃包住

回话人家不行,现在不让我走了
作者: 无缘无故的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8
多少钱
作者: 一路向前881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00
这不好吗有地方吃住不用露宿街头了。
作者: 天映白了海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02
啥东西还能扣人?直接报帽子非法拘禁
作者: 莫大先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08
吃霸王餐了
作者: 你我已入账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09
无缘无故的人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8
多少钱

2000
作者: 胡锡进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13
什么店
作者: 都没给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14
烟不发茶不倒怎么给
作者: 多年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15
把你扣了还让你玩手机啊老哥
作者: 浦东发展银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27
你又干啥了
作者: 浦东发展银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28
你问他是不是准备去包吃住
作者: 你我已入账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8
胡锡进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13
什么店

电动车店,好几年了2000
作者: 你我已入账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9
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15
把你扣了还让你玩手机啊老哥


作者: 胡锡进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0
你我已入账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38
电动车店,好几年了2000

以前买车没给钱?你跑店里干嘛
作者: 你我已入账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1
胡锡进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0
以前买车没给钱?你跑店里干嘛

是的,以前没给,我跑店里给人家回话呗
作者: 你我已入账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2
浦东发展银行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28
你问他是不是准备去包吃住

刚出来,他就没哪个胆不让我走,只是刚才一直让我今天必须先给他一半
作者: 你我已入账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2
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14
烟不发茶不倒怎么给


作者: 杀鸡取卵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6
想办法激怒他   他只要动手就往地上一躺 这大毛不就来了嘛
作者: 你我已入账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7
杀鸡取卵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6
想办法激怒他   他只要动手就往地上一躺 这大毛不就来了嘛

✓的,刚才他修车时我要走,不让我走,我激恼他,他手机拿着螺丝刀,让他动手呢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